精華訊息

如果您是第一次來,點選以下連結會更快瞭解我們喔~~
[關於開心]
[開心老規矩] 排隊說明!

**開放打球時段
平日→19:00~21:30

週一,人少少
週二,剛剛好
週三,旺旺好
週四,預約要趁早


假日8:00~12:00;13:00~17:00
週日,兩相好

以上時段都有開放喔~~

聯絡人:

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時尚裝潢 平價美食-鬼切拉麵專賣店


台北車站 鬼切拉麵專賣店


中午和朋友約在北車吃飯,雖然只有短短午休時間但大家又不想隨便吃,剛好看到懷寧街有家叫做鬼切拉麵的專賣店新開幕,這幾天就有在做試賣促銷活動,10/07會正式開張,大家都沒吃過,但看到客人快坐滿整個一樓好像很好吃,就決定試試看。


地下室的裝潢比一樓又更日本現代風,還有櫻花樹造景。沒想到連地下室也坐滿了。本來很擔心這樣送餐會不會很慢,結果只等了不到10分鐘就陸陸續續上菜,憑這點要給店家一個讚XDDD
紫蘇梅山藥

我有點小菜,是紫蘇梅山藥,紫蘇梅搭上山藥冰涼黏稠的口感滿特別的,山藥也有脆度,搭配我主餐的激辛拉麵口味剛剛好~~
他們菜單現在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鹽味豚骨,一種是激辛拉麵,我想說最近天氣變涼,吃辣應該很適合就點激辛,吃完頗具水準的小菜後更期待主角囉。他們的拉麵又分一般和豪華版,豪華版比一般版多了豚骨肉片和半個溫泉蛋,當然價格也稍高一些。

由於湯頭是用櫻花蝦、干貝、豚骨肉熬煮10小時慢慢熬煮出來,很天然,不過若有過敏體質的人可以選擇叉燒御飯。
這是我朋友點的小菜,干貝加秋葵這麼搭這我還是第一次知道,重點是他們的干貝不會淡而無味反而很夠味,下次來要點這個小菜!!
珍味干貝秋葵

激辛拉麵

上主餐囉!!看他們的MENU介紹,鬼切的豚骨肉有經過CAS認證,我覺得口感吃起來很紮實,喝完湯頭有種香甜的感覺同時辛辣感一路辣到胃裡,麵也軟硬適中,重點是他可以無限加麵耶真是佛心來著,超推薦!!
來才知道鬼切的麵條口感偏硬,但點餐時可以跟服務員調整麵條軟硬度。為了維持拉麵的品質,只有叉燒御飯、炸物、小菜可外帶。
下次有朋友聚會在台北車站的話不妨參考這家鬼切拉麵,我覺得他們的湯頭滿用心準備的而且裝潢很美很舒服,而且可以無限加麵,很適合朋友聚在一起吃飯聊天!!
* 消費金額另計10%服務費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
聯絡專線:02-2370-0919
營業時間:11002300
網址
http://www.onikiri-ramen.com/index.php

1 則留言: